清水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unhe2009

【幽默生活】有趣的小段子

[复制链接]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3-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分析


1、一个的士司机说:“如果找十几个20岁左右的死刑犯,让他们练四年足球,然后他们踢世界杯,出线了就出狱,出不了拉回来枪毙,中国足球一准儿出线!”



ZGZ3.jpg



2、我惊异于他的想法,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象呢?”
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3-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现在情人节和清明节的区别是?”
司机想了想说:“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QMJ3.jpg




我不禁竖起大拇指,这分析太厉害了!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3-1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大实话!(转发)



这年头
鬼多了,人少了
真话越来越少了
想哭了,没泪了
老天跟着作对了


亲情啊,都断了
全拿手机装蒜了
同志们,别看了
再不挣钱家散了


XDZ3.gif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3-1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接听电话

声音渐渐小,对方是领导
声音渐渐大,对方是部下
一听就发燥,对方拨错号
笑得不停歇,那是女同学
半天哼一下,老婆在训话
悄悄避开人,对方是情人



XDZ5.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5-3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字这样解释笑翻我啦!谁想的太有才了——


一日叫旦,
二日叫昌,
三日叫晶,
九日叫旭,
十日叫早,
关起门来日叫间,
日不进去叫白,
日弯了叫电,
日软了叫巴。

从上往下日叫由,
从下往上日叫甲,
日穿了叫申,
日不穿叫田,
站着日叫旧,
日自己叫日本人。


女日男不日叫公休日,
男女都不日叫双休日,
一日到底叫落日,
说日却不日叫假日,
能不日尽量不日叫节日,
换着日叫交易日。

现在日叫今日,
公开日叫明日,
背后日叫后日,
七天才一日叫星期日,
不认识也日叫生日。


这是哪个狗日编的,
太有才了
刚收到,发给大家开心笑笑




TY5.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6-8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历时两天的2017年高考结束了,发几个小段子,搞笑而已,不必当真——




这样考进北大清华(三则)




    ★卖掉河北一套房子,带着100多万到拉萨,用40W买100平米房子,再花30W买个商铺,投资10W开个小店,符合户口迁入政策,小孩继续在内地读书,高考回西藏考。280分轻松上北大清华!孩子坐等清华北大录取通知书。夫妻两口子坐享拉萨的蓝天白云,多活几十年。



BQ5.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6-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高考难度排行榜

【数学】
上海北京卷:天上几个太阳?
全国卷:天上有几个月亮?
河北卷:天上有几颗星星?

【语文】
全国卷:西游记是谁写的?
北京卷:西游记里有妖精吗?
河北卷:西游记里的妖精们都叫什么名字?!

【历史】
上海北京卷:开国大典是哪一年
全国卷:开国大典是哪一天?
河北卷:开国大典上,天安门广场放飞了几只鸽子?



bq6.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6-8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丈母娘:有房吗?
女婿:有!

丈母娘:有车吗?
女婿:有!

丈母娘:有存款吗?
女婿:有!

丈母娘:哪里人?
女婿:河北!
丈母娘:河北的?以后孩子上大学怎么弄?免谈!
女婿:我在拉萨有间农舍!
丈母娘:霍~高考学区房,280分就能上北大清华。孩子进屋说话,外面有杨絮!



LS5.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6-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作文:


站在洗头房的门口(河北高考得0分的作文)
请以《站在________的门口》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1.请先将题目补充完整,并写在答题卡上,然后作文。
2.立意自定。
3.文体不限。可以记叙经历,抒发感情,发表议论,展开想象,等等。
4.不少于800字






站在洗头房的门口 (河北高考得0分的作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街边一排洗头房无疑成为光怪陆离的都市以唯一的一抹亮色,一点温馨。我酒足饭饱后,站在人头攒动的夜市旁,望着临近的洗头房,心中不禁泛起阵阵感慨:它们卑处一隅,绝不炫耀,毫无所求,只知奉献,精巧别致的房间透露着橘红色的,以一种柔和暧昧和都市里华而不实的霓虹灯苍白刺眼的路灯对峙着,争辩着,以无言的行动响应着国家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周围尽管一片杂乱喧嚣,但它的门面布局仍是那么古色古香,让你不由驻足停留,细细欣赏。传统的对联式门框在这里复现:上联:按摩,下联:休闲,横批:美容美发,将中国风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洗头房内不时传来形象代言人任贤齐的歌声:“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没什么大不了”,更增添了几分文化气息。一切的特色让街边那些大楼广场黯然失色。
    倚门站立着几位年轻的姑娘,身着复古的服饰,仅以一片红花布遮住前胸,让我想起远古人民的伟大。她们脸上挂着诚挚的笑容,洋溢着扑面而来的热情,召唤鼓舞着沿街的革命同志,不管是满身酒气的大款和国家公务员,满脸疲惫的民工,还是稚气未脱的学生,都一视同仁,毫无偏见,在这个孤寂的夜晚去温暖他们那冰冷空荡的内心,敬业的精神让我不禁肃然起敬。看着看着,我的眼里闪出了泪花,脑海中想起了貂蝉,李师师,秦淮八艳,想起了舒淇,李丽珍,想起了刚刚离我们而去的人民艺术家饭岛爱,以及为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武藤兰同志,尽管她们分工不同,但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同样日日夜夜挥汗如雨地工作,在灵与肉的碰撞中,在吆喝申吟中体验着劳动的光荣和快感,
    在频频出入洗头房的人群中,我惊讶的发现了几张极为熟悉的面孔,那不是李书记,张局长,王主任,于行长,刘院长一行嘛,跟在他们身后的是刚刚提拔的刘干事,白天任劳任怨,以干事为己任,夜晚仍不忘发挥余热,深入洗头房继续干事。这些可亲可敬的领导干部们舍小家,为大家,含泪抛下独守空房的妻子,两眼张望的老人,三过家门而不入,淡泊名利,避开群众们关切火辣的眼光,不辞辛劳,穿街走巷,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员模范带头作用感染着社会底层,和洗头房的小姐通宵奋战,彻夜长谈,检验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看在眼里,我热泪盈眶,谁说官民势如水火,我说官民情同鱼水,难舍难分!
    夜色渐沉,洗头房的灯逐渐暗了下去,我知道领导和小姐之间的探讨切磋会正在召开。有这样的领导,国之大幸,民之大幸,何愁不能国泰民安,构建和谐社会也自是指日可待。想到这里,我陡增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也默默的祝福他们保重身体。




XTF5.jpg



 楼主| junhe2009 发表于 2017-6-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班人



心眼儿这东西,很难懂!
想多了,小心眼,
想少了,没心眼,
一直想吧,死心眼,
不想了吧,缺心眼...
这心眼不知长啥样!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在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都没给任何人透露过这件事!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虽然我已经60多了,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坚持默默地潜伏在社会最底层。内心一直反复默念那句誓言:时刻准备着!


半个小时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我需不需要贷款?
我说要……
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
我说:50个亿!……
他问:有抵押物吗?
我答:有楼。
对方:哪里的楼?
我答:天安门城楼………
对方问:你是什么人?
我回答:共产主义接班人。



tm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口新闻网 - 清水社区 ( 冀ICP备13000906号-1 )

GMT+8, 2019-4-25 02:00 , Processed in 0.0619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